2009/05/02

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

原本说好,除了周假之外,每个工作天都尽量给这个乐园添些新文字,可是昨天竟然踩到屎,在精神和状态就最低的时候,还给大粒人在会议后喷到一脸屁,什么心情都没了……

其实也怪不得人,昨天才没睡那几小时,而且才两个人当班要看完至少五六十条稿,在审稿时已经发现精神不能太集中,所以放慢速度来逐一慢慢审稿。

可是,竟然有两则,我明明已经改好的稿,在排版时给大粒人说改到一团糟,他要花更多的时间去改。是我疏忽,我承认,可是2个人审稿和看稿的工作量,比起4个人和一堆排版员的工作量,到底谁重谁轻?

不客气也要骂了,到底“编辑”的工作是什么?就是把审好的稿件放进版内,拼凑好一个版然后打标题就行了?难道不必每篇稿件都看过的吗?有错字也不改的吗?

不懂,总觉得这个鬼地方越来越糟糕,谁大声就谁对完!不是每个部门都是环环相扣的吗?有错为何也只是一边错,另一边永远不会错!

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……信在昨天一早,给人喷屁之前已经给了,觉得这个决定没有错!

会有什么后续?相信是预料中事……
不过,自己已经在积极的铺好后路,只想一心离开这个鬼地方,再下去,我会发疯,我会咬人,我会撞墙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