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25

折翼喜鹊


英超38轮结束征战,“喜鹊”纽卡斯尔护级失败,征战英超16年以来首次降级,下季在英冠作战,难免有些哀伤。

纽卡斯尔的人脚并不差,只是不停换教头,即使在最后关头换上希勒,也无法扭转劣势,在最后一轮只需一分即可护级,却因为击中达夫的乌龙球转折进入自家龙门,客场败给维拉而只得18名,看着同样输球的赫尔与桑德兰侥幸留在英超。

英格兰一代金童欧文,竟然要沦落到亮相英冠,阵中还有达夫、格雷米、巴特和史密这些曾效劳切尔西、曼联等冠军队的战将,虽然已不复当年勇,但还不至于无法带队护级,而且纽卡斯尔想当年也两次夺得英超亚军,可是最终仍逃难降级的厄运。

好球员未必是好教练,曾有多支球队献议希勒掌军,他都一一婉拒。虽然在喜鹊面临最艰苦的关头,他挺身而出代掌兵符,奈何“衰收尾”,最终球队仍无力护级。

其实,一支球队在一个赛季换了四个教头,加上老板想出售球队的传闻不断,喜鹊成了一支折翼鸟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