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30

打球症候群


星期六,又是打球天。

最近的工作环境,同事一个接一个走,士气低到谷底,根本提不起劲来冲刺。每逢打球天,在放工前都会手脚超快,七手八脚处理掉就“拿拿临”闪人去,可是最近却兴致缺缺,担心可能不举了……

或许最近两个星期来,打完公司内部的比赛后,又有人来踢馆,相信是精神不振,加上打球又没什么mood,所以身心都抗拒恢复,每次打完球就手痛腰痛脚痛,只差没头发痛,看来是老了……

公司内部团体赛结束,编采部卫冕失败,败给一支平均年龄相信没有45,都有50的老人队,本队年轻球员都应该要面壁思过去。

排阵没错,只是球员发挥不出。老人家打球,就是打经验球;小孩子打球,就是乱杀乱冲,结果是浪费体力又输球。自己的年纪也越来越大,体力一直在跌,这是自己必须加强的,所以看来,每个星期要好好去gym一gym了。

接下来,还有内部单项赛,不过大家的重点还是放在每年开斋节举行的中文媒体团体赛。看来,本报同事一个接一个离开,女将就一个接一个当妈妈,想要继续当老三,挺难的。

打球,打爽就好,当做是释放压力,可是有人就是会把比赛看得太重,输赢又不会少块肉,但还是要斗个嘴,何必呢?流了汗,大家去吹水,嘻嘻哈哈又一晚,不好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