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20

看了不爽就捉你……

最近搞报纸搞杂志真难为,都搞不懂是要为读者提供资讯,还是要为某些人树立“好形像”?

报纸出街后,看了觉得不爽,有人就会打来说内容出错了,“不是这样的意思……你们断章取义……你们听错了……”然后指示,一定要改改改改改……

杂志出街后,看了觉得不爽,就发律师信,告到你脱裤;现在又有新动作,竟然是报警,叫警方用法令调查、捉人。

哦,原来“新闻自由”的定义是可以叫报纸改内容、叫警方调查,用强硬的手段来为自己正名,包括送进扣留营和监牢,大条道理可以说是保护记者的安全。

很多时候,如果不是心里有鬼,为何怕人家挖臭底?光明磊落,怕人说啥?

既然这样,倒不如自己出报纸出杂志,永远只有说自己的好话,永远都是以英雄形式站出来,任何妖魔鬼怪都踩在脚下……

以后搞文字工作,真的要小心,说了人家不喜欢听的话,会坐牢的。

1 条评论:

  1. 说不定现在牢房还可以做个promotion offer给记者,进去一个晚上要收费多少钱,可能还可以buy 1 free 1

    回复删除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