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05

出师不利

报馆内部的部门羽球团体赛昨晚开打,由于还是4队参加,所以还是单循环制,第一场就来个去年的冠亚军决战,结果出师不利,编采部2比3败给老当益壮的广告部。

论实力,老青结合的编采部在广告部之上,只是排阵稍有吃亏之嫌,如果打出本身的水平并不会输,只能叹自己发挥不好。

内部羽球团体赛是很有趣的比赛,不按国际赛的什么单双单双单或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的,由于要让更多同事参加,而且也没有人敢打单打,所以就采取男双-女双-男双-混双-男双制,而且排阵没有ranking之分,这就有趣了。

每场都要我估下你,你估下我。去年广告部就给编采部骗了,最强的男双碰上最弱的组合,送一分给他们,结果他们较弱的组合如预料丢分,2比3输给编采部。

这一次,两队的实力平均,结果老经验的广告部终于雪仇,编采部只能说自己技不如人。基本上5场比赛,只有第2男双40对60,其余的都是五五波,果然是场场都打3局才分出胜负。

输了就输了,没怨言。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,编采部要卫冕,当然不易,但机会还是存在,最重要还是打好自己的每一场球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