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19

人家爽后,我是孩子的爸……


今天很鸡婆,做了一件蠢事,原本可以不出声的,就是想着帮人家,结果被喷到一脸屁。

讲个最简单的比喻,一对男女干了那回事后,我好心提醒那个男的记得要戴套,结果那个女的有了,孩子的爸竟然是我!

明没?不明就自己想清楚……我当了一回蠢蛋,不可能会有比我更蠢的人!

2 条评论:

  1. 鳄鱼潭里都是权力狂和厉害斗争的鳄鱼王,来来去去的,始终都是鳄鱼,那里原本就不是你应该待的的地方,唯有能学会保护自己,不要再让更多的鳄鱼挽你笨,把你当死鸡吞掉,何必让没有人性的鳄鱼玷污了你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聪明的鳄鱼懂得利用机会,达到目的了拍拍屁股走掉之余,还会留下一着毒招,你这只笨鸟永远都望尘莫及的啦!能够学会明哲保身就算厉害了!

    回复删除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