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20

病猫又换帅

大马“病猫”足球队又换教头啦!

是大件事吗?傻的,对于一支世界排名第161的球队来说,对于已经死心的球迷来说,只是上厕所脱裤小便的其中一个步骤。

拉惹戈巴从19岁以下国家队擢升出任23岁以下国家队主帅,岂料这儿又公布他将担任国家队教练,让球迷感到狐疑,国内没有人可以掌国足了吗?

大马足总的政策永远让人摇头,联赛制度可以朝令暮改,国家队教头也时而媚外时而本土。暂且不论谁人掌军,这只披着黄黑条纹战衣的病猫,能否改进令大马国人汗颜的“161”才是最重要。

匈牙利人比斯克在2005年9月离职后,诺里詹在2个月后接掌帅印,带队参加2007年在自家门前举行的亚洲杯,结果以1比5和0比5分别被中国和乌兹别克凌辱,当然,他的乌纱在赛后立刻不保。

原本执教23岁以下国家队的沙迪亚纳登,在07年8月被委为国足主帅,可是一年多来,表现没有任何的进展,在今年2月1日被中止合约。

大马足总表明只要本地教练,经过再三筛选后,选出最后的3名本地教练,结果出乎意料的是,竟然这3人都无缘上榜,由沙迪亚纳帅统帅。

之前已经传出消息,指这些教练都不会接掌国足,因为他们和州足总有合约在身,带领州队参加国内联赛,无法分身执教国足。

哦……原来教州队比教国家队重要,就像球员认为踢州队是长期饭碗,踢国家队是一年才分那么一次的花红,所以偶尔踢一下来增加名气,方便以后好转会。

没救啦,死心吧(喊了很多次,可是还是死不去……),病猫永远成不了真虎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