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04

有钱有梦

阿基:vrooom(进二牙)……vrooom(入弯摆直)……vrooom(直路踩油)……vrooom(超车冲线)……啪!

阿莲:vrooom什么啦,吵死人,半夜三点在床上vrooom、vrooom不停!

阿基:(一脸惺忪,脸颊五指印)人家是哈基能啦,在雪邦赛道狂飚要拿冠军时,你破坏人家美梦。

阿莲:你已经vrooom到我耳要聋了,鸡蛋就有你份。要就自己买票去看,不要半夜吵死人,不要发梦也想当F1车手。

阿基:哦……F1门票最便宜都要几百元,买不起啦。看电视又不爽,梦一下自己过把瘾都不行吗?

阿莲:行!你有钱就行了,你看我国的阿龙,万字票厂出钱让他跑F1。虽然我没看,可是也知道他跑不出什么好成绩,这样烧钞票法,倒不如给我去旅行吃风,在欧洲血拼更好啦。

阿基:如果我有官做,你就可以坐头等舱、住总统套房的全包欧洲购物团,多爽一下……我也可以当个F1车手,最多车头上给他们放个大大的老虎徽……

阿莲:哼,你是官?我就不必摸黑起身开档卖包菜啦?有钱,什么都可以,惨是我们的钱都给这些官夫人伸手要去,我辛辛苦苦卖包菜,伸钱拿人钱还要被人给脸色看,唉,这是什么世界?

阿基:这是有权人的世界,大官出张脸,官夫人上神台,鼠辈也得三香拜。我和你就继续发梦吧,明早还要开档,睡啦……

(原本写给南洋南言,之后想了想,还是没交上。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