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14

与帅哥的艳遇,哈……

小记者在报界混了几年,有幸采访过全世界最高速的体育盛会F1几次,不过今年是第一次受到公关公司的邀请,坐在景观最好的主要看台观赏赛事,不必为写稿赶稿忙,别有一番体会。

由于前几次都是舒舒服服的坐在媒体中心,吹着冷气叹着咖啡夹参着二手烟的投入工作,抬头就可望着一排播着赛道上不同角度的电视荧幕,不必理会外头的风大雨大艳阳大,只是无法体会到刺耳战车声的超快感。

每次去采访F1,大家都会用羡慕的眼光和语气说:“你就好啦,有免费F1看,还可以近距离接触这些靓仔车手……”。的确,这种福利是外人羡慕不来的,尤其是那一次的“艳遇”更是爽到无法形容。

小记者犹记得,三几年前去采访F1时,由于周围大塞车,原本已经提前从公司出发前往雪邦,可是到达赛车场时也迟了一些。F1的保安超严,每一个关口都要扫描大会采访证,小记者背着超重的电脑包和一叠资料,过关后就匆匆朝媒体中心的方向走去。

向来“大头虾”的小记者担心手机没带在身上,就一边走一边往身上的袋口搜找,突然听到一把根本听不懂的声音从远至近,当小记者抬头时已经和对方撞上,虽然还不至于人仰马翻,但身体已失去平衡,加上笨重的电脑包,险些跌个四脚朝天。

庆幸,这个身影出手扶了小记者一把,当回过神来时,才知道自己撞上的人竟然是当年堪称F1车坛第一大帅哥的哈基能,哗……当时除了说“sorry……sorry” 之外,已开心得六神无主。

不过,这个芬兰帅哥反而用英语道歉,说是他一直和后头的工作人员说话,所以才会发生这个“意外”(小记者心里却哀叹:如此英俊又有礼的帅哥,偏偏已是人家的老公!)。

当小记者上到媒体中心坐下时,心还停留在那一刻,多次忘了遮掩窃喜的笑,根本无法专心采访那一届的大马F1赛事。

和帅哥的亲密接触,是甜蜜的回忆,即使到现在,做梦也会笑。每次和哈基能“粉丝”的朋友说起,都会被他们扁了一轮又一轮,难得可以“晒命”:当小记者也有小小的幸福。

(这是真人真事,只是换个角度,用一个女车迷的身份来让故事更得意)

10 条评论:

  1. 絕對有咯。我是第一個想抓你去沖廁所的人咯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喂,酱来写,真的很怀疑你的性取向咧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只是代笔而已,不过经历是我的,又经人家修一修(后边括弧内的东西不是我加的,呵呵呵),结果变样了,不过如果登在报纸上,就肯定看不出是谁啦,哈哈哈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阿靓小姐,如果男撞男,就不好玩啦,所以就反串一下咯,反正只是想让文字更好玩而已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在想象,哈先生風度翩翩伸手扶你一把的那個畫面,惡~真的有點嘔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其实是强而有力的臂弯捉着我,哈哈哈……不过没有四目相望,呕……吐……晕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7. Phoebe:

    如果跌入“哈先生”怀里的是笨鸟,以笨鸟的身形+体重,两个人都会跌个狗吃屎吧?

    到时这篇文章要改题目了,叫:《我与帅哥的扑街记》。

    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想象一下,哈先生大手一撈,笨鳥成了名副其實的【小鳥依人】倒在他的懷里,抬頭一望,四眼交投,電流噼里啪啦響,整個世界只剩下彼此的氣息。

    一直到哈先生忍不住跟鳥說【你可以起來了嗎?】然后在鳥還來不及做出反應之前,哈先生就已經受不住那個重量,兩個人跌成一團。

    哇~經典啊這個畫面,我想看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我知道你们羡慕我,也不用这样踩我的,尤其是菲比小姐,人跑F1你跑F1,你还要给mat salleh讦谯,哈哈哈……

    如果发生以上情况,我会把刚出世时喝的奶都吐完出来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沒辦法咯。鬼叫我樣衰,沒帥哥給我艷遇,反而要遇到這樣的人

    回复删除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