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15

4比4的好球



昨晚一位朋友来了个电话,问了一堆关于利物浦和切尔西的东西,为何排第2还要进3球才能进半决赛,原来她把英超和欧冠联混为一谈,在稍加解释后,她也明白个大纲,准备挨夜看球。

家里没astro,所以没得看直播,今天一早到公司上网,从新浪看了18分钟的精彩片段,我真的错过了一场4比4的好球。

她有问我,支持红还是蓝?我说我只看好看的球,没说特地支持哪一队。这是过去多年来,我都没有改变的作法,支持红军支持蓝军支持红魔支持枪手,都一样啦……

看了片段之后,红军从领先2比0到落后2比3,再反超4比3,最终踢和4比4,无法改变首回合落后1比3的劣势。

打不死的切尔西在主场气氛惊人,领先2球的利物浦,竟然犯下老毛病,防守不到位让蓝军反进3球。利物浦的反击犀利,2分钟进2球反超,可是兰巴德最终还是切尔西的救世主,利物浦的糟糕后防线让他再下一城,保着最后的荣誉。

两队踢出一场好球,谁赢谁输,都赢到面子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