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22

又一场4比4

我不是红军迷,也不是枪手帮,从来只为看好球,可是又一次错过一场8个进球的疯狂大战,而且都是由利物浦担任主角。

英超已经差不多来到尾声,利物浦和曼联为冠军争夺自不在话下,还有一堆的杯赛也来到关键时刻,所以接下来的一场又一场的精彩大战可期。

4比4,而且是由3个人全包,看来会是一场难忘的好球,到目前在网上暂时找不到视频来重看。

每一次看到大比分,我都不会觉得是前锋好,一定会想着这两队的后防有多烂,竟然可以丢4个球,而且以利物浦和阿申纳的以往表现,很少会丢失那么多球。

当然,不能抹杀前锋的进球能力,尤其是今季表现出色的托雷斯,没有杰拉德和他抢风头后,已是红军的镇队大柱,套句港式俗语“有他在,冇甩拖”!

但,贝纳永这个以色列人,在今季都是最后关头挺身而出,在补时阶段进球救主,所以绝对要记住这个不起眼的小角色。

说到“沙皇”阿沙文(上图),以温格这种孤寒鬼都肯砸重金买进他,肯定有他的作用,一次过轰利物浦4球,什么代价都赢回来了,只是可惜枪手还是赢不了球。

连续两场4比4,利物浦是不是应该检讨一下自己的后防线,虽然“永远进比你多一球”的条律永恒不变,可是一而再再而三让球迷心脏发,相信刚动了手术的贝尼特斯也难免会进一次院吧?

说说谈谈又一场,好久没说球了,一齐来分享啦……

2 条评论: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