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11

没风度的狼子

话说日前,对某球类超级热诚的朋友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官网,才开始看到有些成果,有关球总的高层就对这块半肥瘦的肉大流口水,硬硬要他把自己的孩子交出来,送进这班狼子的口中。

经过几次交涉后,即使有签约在先,拥有权归他所有,但有关人等仍不肯罢休,要他开出条件,如何将拥有权交回。他的低落,大家都懂,几个损友建议他,狠心一些,卖掉这个孩子算了。

友人建议开个30万,如果付不起就叫这班狼人diam diam,但他又左右为难(自己拿来贱,呵),又说不好意思难为穿线人,所以在综合大家的意见后,决定提出两个建议,就是开个高价卖掉或是股权各半,每月收取专业管理费。

为了在会议上通过,穿线人要求这个团队在开会时present自己的idea,他力邀我和另一个一起帮他搞这个网站的同伴出席,帮他站台。

结果他在会议上才讲完自己的建议,一只没风度的老狼竟然弹出“ok, u all can leave”,在场主持大局的一二号竟然一声也没出,硬硬把我们给“请”出会议室。

他之后气得破口大骂“给人抢了老婆,要送埋屋子,还要和对方说谢谢”,觉得欺人太甚。

我向来都不喜欢卷进这样的斗争,只是觉得很奇怪,为何华人社团和组织一定要有这样的狼存在。

大家都是一心要为团队好,但有人就是看不过眼人家种出即将收割的果实,硬生生要占为有己,他看不过眼是这些不专业人士的插手,连编写电脑程序都不懂就要夺回网站管理权。

瘦田无人耕,耕开有人争,这句话说得没错。在这个圈子都已经混了几十年了,为何还是看不开人家有成果,除了说悲哀之外,还能说什么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