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25

最火的李宁

什么都别说,先来看看这四句“变幻如风、招法如林、猛烈如火、稳健如山”,懂是什么吗?我也不懂,搞了好久才懂,原来是……羽球拍的名称,果然是非常有创意的点子。

我也头大,你不要问,我什么也不懂,只是知道现在网上炒到很红,李宁牌和中国羽球队签约,从苏杯起一律改用这个本土名牌,从YY改成L。

看来,不久的将来,用在林丹、蔡赟与傅海峰等人手上的球拍,将会成为新宠。这是一个全新开始,而且也是这个中国本土名牌的另一个新起点。

在奥运期间,走在王府井,发现到李宁牌的专卖店非常有技巧的开在adidas或是nike的对面,和这两家大公司来个正面对决,而且价格方面就占优,几乎同款设计,价格要便宜上三、四成。

让外国公司称霸了这么久之后,中国品牌开始反击。李宁牌好不好用,是见人见智,不过从中国记者口中得知,价格便宜已成为年轻人抢购的理由,至少已让他们卖个满堂红。

从体育场上褪下战衣后,李宁改换身份重回体育场上,他知道体育场上需要的是什么。争不赢中国奥运代表团,不过却成为京奥点圣火的最后一人,李宁无招胜有招,赢得好口碑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如果照片上少了李永波,我會覺得更漂亮。

    btw,很明顯陽盛陰衰啊!而且王儀涵,看起來好像假人醬囧

    回复删除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