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31

点点本地游

肯逸湖的五星级酒店池畔。

总觉得太平湖的绿茵,还是旧时候的比较绿。

朗交怡的缆车建在峭壁上,有着另一种感觉。

进入世遗的槟城古屋与蓝天。

PY打来问,有没一些本地游的相片,她的杂志要找特约摄影,做一本旅游特刊,先用相片来“应征”。花点时间从旧档里翻找,竟然发现,没有很多的本地游相片。

托采访Le Tour Langkawi之福,走遍半岛各州,不过当时数码相机还不是人手一架,所以才发现自己的存档没有很多的本地游相片。

真真正正去玩的州属不多,自己的米乡不用说,最多的还是宝石交怡岛,数次应该是双手加双脚都不够算,接下来的槟城也都是以找吃居多,名胜地都是存留在小时候的回忆。

怡保的洞洞洞也是停留在中学时候的旅行团,太平湖的绿茵总觉得当年的比较绿,金马仑也很久没去吹风了。

马六甲的次数也不少,都是同样去吃和喝,红屋古堡都是路过的那种;波德早更糟,小时候的“干净”沙滩始终比现在的“乌乌”沙滩有较深的印象。

一直想给自己添一架DSLR,然后彻彻底底的走一回本地游。三乐已经约好要在古城用相机一游,只是不懂什么时候可以实现。

本地游其实挺不错,可以从大吃小吃找起,也可以从相片出发,体验另一种不同的旅游,谁想要一起上路?

1 条评论: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