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06

欧文的余晖

从纽卡斯尔以自由身转投曼联,“金童”欧文又成为媒体的焦点,大家都对他以30岁之龄加盟这支英超冠军队褒贬不一。

情愿减薪一半加薪强旅当板凳,也不愿留在降级的“喜鹊”,欧文自当还有激情,希望用能力证明自己仍是英格兰首屈一指的当家射脚。

曼联在连失C罗和特维斯后,的确需要一名有“份量”的球员加盟,欧文虽然已属“过去式”,但他在禁区内的嗅觉依然敏锐,而且当板凳,只要在最后20分钟下场, 当对方后卫都精疲力尽时,就是他的表演时间,老帅弗格森祭出这一着,必已看准欧文的剩余能量。

伤势是欧文的最大敌人,可是时不我予才是他的最大遗憾。为了欧冠,转投皇马,结果遭遇受伤打击,更甚的是,他离开后,利物浦竟然在欧冠登顶。

从西甲回归英超,选上老牌球会纽卡斯尔,在浑浑噩噩几季后,结果屋漏偏逢连夜雨,竟然在上个赛季转级英冠,逼使他另寻出路,而且投函多家球会都没有音讯,最终等到老弗爷的一通电话,成就另一宗的离奇转会。

欧文的加盟,对马来西亚球迷来说,尤其是利物浦支持者,更是天大的消息。红军未能踏足马来西亚,未能现场亲睹当时红军金童的风采,反而这次却能看着他穿上死对头的红色球衣亮相。

老弗爷向来都能让老将发挥余晖,相信欧文可以找到自己的最后风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