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18

精彩有余,期待高潮


NBL首次进入槟城的版图,为原本就狂热的槟城球迷带来更高水平的赛事,可是首天的两场比赛明显是精彩有余水平不足,连总裁陈其贤也有些叹息。

7点半开场时,场内观众寥寥无几,观众席稀稀落落,大家都非常担心会清场进行,因为前一天晚上才举行槟城甲组篮球赛的决赛,球迷连续4晚看球的心态值得考验。

第一场是上演的精武对昔加末是上届决赛之戏,而且两队首站在民都鲁相遇时,竟然带来一场轰进27个3分球的精彩大战,岂料昨晚却成了一场防守低分的比赛,精武以60比50取胜,只差没让观众打哈欠。


第二场的彩虹对富农化工,虽然彩虹带来首场突破百分大关的比赛,可是赛情也不紧凑,富农化工想仿效昔加末在首站采取1-3-1区域联防克制对手的战略,奈何有心无力,最终以87比104落败,遭遇第三场败仗。

不过,首次亮相的肯纳迪就交来不俗的演出,中距离跳投命中率高,尤其是压哨的双手转身背后爆篮,让开始离场的观众纷纷叫好。

4支球队要交手3次,所以有复仇的机会,但越打越熟,庆幸是在不同的地方进行,至少让当地的观众有新鲜感,只是担心球员本身的心态,反正输了两次,输多一次也没影响,这反而影响球赛的可观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