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16

哇咾,谁打谁?

第一集的《变形金钢》因为看到翻版的戏院版,没半小时就睡死在沙发上,根本分不清谁打谁,听到金属乒乒乓乓的声音,连野野的女主角也看不清楚,所以没看完。

第二集已经上映到差不多要下画了,在今天下午才到双威去看,同样是分不清楚谁打谁,不过好人和臭人有样看,工整的下巴是好人、有胡须的尖尖脸是坏人,可是机器人打架时,同样是扭成一团拳拳到肉,比龙大哥还要精彩。

一块小石头就能让家里的电器变形,奇怪的是,为什么只是变小样的,不见得冰橱、洗衣机、微波炉也变呢?难得这些四四方方的电器,变了不好看,所以导演不要它们变?

在沙漠打得乌里麻叉的压轴戏,收场太匆促了吧?发现到好人的功夫超好,三两下可搞掂臭人,不过坏人的外形看起来比较有金属感,感觉好像是“金属版”的异形,可是不耐打,那个从外太空回来的阿头,就这样死翘翘了,呵呵……

整套戏有什么收获?只能说香车美人!好人的车都很漂亮,坏人的女人有够野,可是有好长的尾巴和舌头,恐怖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