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26

还好,大头症没发作

3天内2踢曼联,大马国家足球队真的受益无穷吗?反而看来,红魔赚得盘满缽满离开。

长途跋涉搭了十几个小时班机飞抵吉隆坡后,曼联再参与一场又一场的商业活动,即使是练球时间也充分利用让球迷入场观赏,几乎每一分钟都用在赚钱,连开踢时间也选在傍晚5点半,晚上又能够出席庆功活动,相信这一趟亚洲之行已捞走不少球迷袋中的血汗钱。

和曼联交手两次的大马队又获得什么呢?和顶级球队交锋真的可提升球员实力吗?首场2比3落败,虽然让入场观战的曼联球迷捏把冷汗,但真正感到庆幸的是大马国家队没赢球,不然“大头症”又发作,可以对外大大声说“我们赢了曼联!”接下来的其他比赛已经可以不必再认真踢,还有什么可以比赢曼联来得更光彩?

一直徘徊在世界排名160左右的大马国家队,即使选择踢友谊赛,也和实力不相伯仲的津巴布韦交手来备战和曼联的比赛,让不少球迷头上多了三条线,连主办默杯时邀请的队伍也是俗称“外劳队”的越南、印尼、孟加拉等在马来西亚颇多劳工的国家,实力水平并不高,试问如何让“亚洲之虎”再现光芒呢?

还有多少“爱之深”的球迷会对大马国家队抱有希望,相信没有多少个华裔球迷会再进场,但这不包括几乎爆满的曼联之战,这也可以明显看出,大家都是为曼联而来,即使一张门票数百令吉也不会喊痛,如果换成大马对孟加拉,相信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不会超过三成的入座率。

(南洋南言~笨鸟先飞★7月26日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