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30

人走茶凉

15年的青春都卖掉了,这儿人才走,茶就凉了,连椅也收了,只能感叹世事炎凉。

一句“版位缩小……”,《笨鸟先飞》就此告终。有怨吗?当然有些不忿,但想到自己人不在岗位上,这第一刀当然是劈到头上来,难道会劈向其他人吗?

自己不是爱将,也不是红牌,专栏被收也是预料中事。从不认自己写得好,只是难得有个平台可以让自己发挥。

朋友问起,写得辛苦吗?其实不然……在寻找体裁方面虽有些棘手,不过,自己设定在偏向体育较多,所以还算是得心应手。

当初只是想说,有个地方可以磨磨笔,不过在离开之后,反而多了更多的空间和机会去重新找回失去已久的写稿感觉,只是觉得自己还不够料,在文字方面仍需加强,不能再平铺直述的落笔。

提升自己继续前进才是正确,回首往事只有难堪,人走茶凉又怎样?当初只是想给自己留个有感情的回忆,竟然现实是惨酷的,只能接受现实,告诉自己“狠心的画个句点吧……”

1 条评论:

  1. 算了吧。“南”边不写,还有东边西边北边。把笔锋磨利了,让他们后悔当初有眼不识笨鸟。

    回复删除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