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07

有心的老人


话说,在上周四已经lastday了,可是那些大粒人还是很不死心的继续游说,最意外是,竟然出动到“老佛爷”来游说,不过结果还是一样,除了体育组,哪儿都不去。

这是第2次和老佛爷独谈,这次谈了一个小时,就最近的情况和人事变动聊了一些,同时也知悉,这个从政坛退下的老人,将在8月底退休去了。

老佛爷也反映了一些不满,集团高层插手干涉,并多次绕过发号施令,包括改变报格和方向,报份也跟着10米跳台式的直插水池,老佛爷说得有几分唏嘘,觉得他是一心想要救报的人,奈何,整个大环境不允许。

有向老佛爷表明,坚持自己的理念,是因为想要给自己有发挥的空间,他赞同,而且答应再向编采部主管说情,尝试趁洗牌时再做人事调动。

我也趁机向老人家反映不满,说体育组永远不被重视,而且也未得到高层的支持,这对一起冲刺的同事来说是非常的不公平,他认同这一点,并说这些人不懂体育,所以就当成可有可无般看待。

谈到很多都是负面的东西,心情很沉重,他也说,有心人都会陆续离开,他只是希望在自己退休之前能够摆正方向,以后主权回归后,更难想象会有什么样的状况出现。

无论能不能回到原有的岗位,老人家是这么多个高层来挽留之中,最感受到诚意的一个,至少不是说一句驳十句、只有我讲没你讲的那种款。

只能说声,谢谢老佛爷的赏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