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01

在鬼屋的最后一夜

还有差不多一个小时半就结束最后一个夜班,同事有问,心情怎样?emmm,一般咯……

两个座位的东西都没收拾,现有位置抽屉内的东西不多,只是在旧位子还有很多资料要重新整理后交出来,需要一点的时间,看来今晚是无法完成。

明天虽是lastday,不过好料打来通知,如果有人故意刁难,可能会取消掉年假,硬硬要我回来当班。如果是真的没人,我会考虑,不过现在是有人拿长假,人手安排不妥却要找我来填,索利啦,打死不做!

都已经表明离意已决,为何还要弄得大家的心情不好呢?人,真的在对自己越没有好处时会越见私心,摆在眼前的例子好多。

昨晚很意外接到“神”的电话,坚持要挽留,结果谈不妥。他要坚持,我也坚持,为何又是我要让步呢?我的要求只是回到原来的地方,结果说no,不过其他组可以任选,但未必答应。

和“神”的这种谈判方式,已非第一次,所以心中有了底,大家只能硬斗硬。离开大树,外头风大雨大,但好过继续留在这儿受尽虐待。

今天新的一二号官新上任,傍晚会议两人虽没来,可是其他人的心情看起来挺好的。我不清楚,也感受不到,只是觉得,同样的人同样的面孔同样的作风,很快,同样的劣根性会同样出现。

最后一夜,很静,只有键盘声,还有打印机声。静静的,挺好。

1 条评论: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