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11

以一敌百,绝对不是问题!


NBL昨晚在民都鲁开战,诚如所料,有黑鬼克里斯助阵的民都鲁彩虹,终于在自家门前赢得3年来的第一场主场胜利,全场约千人为这名喀麦隆国手欢呼。

全场拿下40分的克里斯,真的是内外皆行,他的3分球9投5中,尤其是在关键的第4节,更是一口气连取12分,让民都鲁的球迷乐疯了,全场为他有节奏的起哄、呐喊、欢呼,他也以进球来回报球迷。

两年前,他第一次亮相时,大家都已“惊为天人”,他的个人能力绝对是在本土国手之上,自己包射包抢包抄包截,样样都自己来。

其余队友虽看似花瓶,但功用仍不能少,这次彩虹签到美国黑人哈里斯,这名双脚似对筷子的前哈林篮球队成员为他分担了防守的任务,更是解放克里斯的进攻火力,打得上届冠军马六甲精武众将措手无助。

较早前一役,霹雳富农化工对昔加末篮总,同样是以一敌百,黄万新独挑富农化工大梁,全场交出23分和7个助攻,完全摆脱了去年深受盲肠炎困扰的低迷状态。

富农化工只带来了9人,Ah-ban是他们的心脏,在第3节时曾重重摔在地板上,令教练郑一河多么担心再折一将,庆幸只是虚惊一场。

输球的精武和昔加末只是发挥不出自己的水平,而且也只是第一场比赛,初赛圈共有9场,每队会交手3次,因此复仇的机会来日方长,通过比赛磨合球队最重要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