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01

小孩子,打球要有球品

《我来自新村》在增江南区举行,这是继安邦之后,再次设有篮球友谊赛。

在安邦,打小学篮架和对手都是小孩子,结果赢到给人唱;这次,回到正规比赛,而且对手都不弱,个头都不小,平时都有打外头的比赛。

南洋报业只来了6人,廿几岁的“老人家”,顶着大太阳在露天球场跑上跑下,气喘到红脸脸,虽然两场都克敌,成功“卫冕”,可是个个挂彩。

首场对甲洞福建会馆,由于对手姗姗来迟,原本订在早上9点的首场比赛,改成第2场。对手都是廿多岁的年轻仔,打起来没有压力,顺利挫敌,决赛遇上“主队”增江南区华小校友队。

这场决赛,在中午11点半开打,未打已经让大家给太阳晒到脑袋“轰轰”声,力拼半小时之后,最终击败对手摘冠。

对手只要靠身高超过185的“高佬”为核心,可是,这名17岁的小伙子,明显求胜心切,而且球品还需改进。因为他一个人在场内“横行”,结果5人先后挂彩。

汉强硬硬吃了他的手臂,整个红印在鼻梁和两颊,康劲和向荣嘴唇流血,及凯星的耳朵吃了一肘,我就前后胸都瘾瘾作痛。

这个小家伙也5犯离场,而且还和裁判斗嘴,结果被请离场。

虽然之后有来握手说抱歉,可是这样的球品,的确需要再改进,即使真如场外所说,他是初选国青,以他的这样性格,相信只是过客,球场上容不下输不起就动粗的球员。

5 条评论:

  1. 你做么前後胸都痛?被他好像夾漢堡醬來夾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小同学,一次硬吃他的上篮,一次是让他得分后,故意从后撞了一嘢,真的想兜巴过去……

    不过,我们是文化人,不和小孩子计较,哈哈哈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哎呀,下次跟我講,我幫你一腳踢過去。以他的身高,我很就【腳】咧,哇哈哈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可怜了你们几个Uncle,来,Sayang一下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人老了,没法,拳怕少壮。

    回复删除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