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17

优良传统,持续吧……(part II)

话说昨天领教了友族的优良传统,其实还有下半部的。

在打给发展商后,就顺手打给E字头银行,想问问自己的房贷还欠多少,卖了旧屋后可以拿回多少,结果,这家向来让大家都觉得标榜友族优先的银行,也同样有着优良传统,吹涨……

再来看看对话。

“我想知道,我的旧屋卖了,我目前的房贷还欠多少?我需要给些什么文件吗?

“你稍等……可以给我知道你的户头号码?

“号码是……

“ok……谢谢。买主的律师已经来函,所以你不必给任何的文件了,以律师的优先。

“那么还欠多少呢?

“这个啊……我们还需要一些时间,要帮你翻翻。

“不是每个月都扣的吗?为什么不懂总数尚欠多少的?

“不是的,不是的。你的房贷配套,是不是还在Lock-In Period啊?可能要扣除一些手续费。

“我都住了7年,还来什么Lock-In Period啊?

“7年?这个我就不清楚,我必须去开File查资料,然后立即给你回电,行吗?

“好的。

结果,所谓的“立即”,差不多是24小时后的今天下午,这个负责的华裔小姐才打回来。

“你好。昨天你查询的数额,已经有了,大约是欠……

“那么整个手续要多久?

“可能这一两天就能出钱了?

“这么快?

“是的。不过,你每个月的供期还要继续供,我们会直接回扣给你,请放心。

“ok。好。谢谢

盖了电话后,我除了一头雾水之外,也不懂要说什么。既然买主的银行已经还清我的房贷,那么,我供那些钱是做么用呢?

1 条评论:

  1. 你习惯就好了,服务业就算是华人,效率也好不到哪里去。尤其是你要跟他拿钱,如果换作是他跟你要钱,那他们的效率是超高的。你悭返啖气啦……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