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29

欲走还留吗?

把3个信封都交出去后,第2天就立即传开消息,报界人果然是“做啲”之人,我根本没向谁透露消息就传到“嘘冚”,即使在家,也在线上问到乱,真是不出门都能知天下事。

想走吗?非常之想,因为不想看到这些人的脸,没机制、没方向、任意妄为……(不能再骂,再骂就过火了),做到人人都想走(除了有野心,想趁乱上位者)。

信交了,当然会有例牌公事的挽留,三边都叫我等“神”回来,“神”会在7月1日回归。对于我,我绝对不会乐观看待此事。之前已经领教两次“神”的旨意,所以,自己心中有数。

有不舍吗?当然有,待了12年的地方,脚毛都落满地啦……可是对于此处的前景,除了能说“前途无亮”之外,都不懂还能用什么形容词。

我的要求很简单,让我回到属于我的小池去……这样的要求,提出3次,3次没回应。还值得再提第4次吗?

外头风大雨大,而且是一条未知的方向,只能说,“敢敢跨出去,即使跌得痛也甘愿”。

1 条评论: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