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10

警亭在门前,有用吗?

本报同事接二连三在总社外头被打劫,雪州总警长在今天率大队到访本报,与本报高层交流。

后来,才知道,原来本报位于三不管地带,在3个警局的交界处,结果,本着“孔融让梨”的精神,处理起来非常有礼让精神,进而引发连串的罪案。

本报同事被抢已非首次发生,连外头的嘛嘛档老板说,他的店面每个月都被打劫,有关方面同样是视若无睹。

总警长亲自到访,当然说了好多“建设性”的建议,比如,在报馆外头设警亭,以“照顾”同事出入平安、每小时打电话来询问环境治字等等……

咻……警亭?恐吓作用就有,有哪个笨匪会在警亭前面打劫,最容易下手的地方是最阴暗的人行道。至少每小时一通电话,呵呵……煲电话粥可以联系感情,不错的IDEA!

无论如何,警方肯踏出第一步,伸出友谊之手,相信已是同事们的“福利”。

5 条评论:

  1. "连外头的嘛嘛档老板说,他的店面每个月都被打劫"

    以后匪徒来的时候,老板可以说:“嗨!又来打抢啦?先坐下来喝杯teh tarik再抢可以吗?大家酱熟了。”

    叫那些警察甲赛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阿靓,不对不对!

    老板应该是问:这次要抢什么?roti canai 还是nasi goreng ayam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对,老板应该问:你要椅子外加一杯teh tarik吗?坐着慢慢等,站着等很辛苦的,蹲着会脚酸的,暗处蚊子多哪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老板是说:“现在人不多,你要不要等下6点酱才过来?他们会出来喝茶的。”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老板其实要说:麻烦以后每逢三六日的下午五六点才来,隔壁的隔壁那间红红的,比较多钱抢。

    回复删除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