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16

优良传统,持续吧……(part I)

话说,今天回旧屋搬走一些东西后,就给发展商打个电话,因为之前从律师那儿了解到,手续已办到七七八八,割名已经换到买主名下,只差发展商那儿未签名。

买主也反映,他催了发展商很多次,都是没回应,希望我可以帮他打个电话,用屋主身份催催发展商手脚快一些,好让整个手续能够提早完成。

果然,有亲爱友族办工的地方,就有优良传统,对话如下:

“我想知道,我的屋子已经在4月中签了S&P,还有多久可以办妥整个手续?

“你稍等……我们才收到律师的文件,我们会尽快办的……

“想知道,几时收到的?

“刚刚在这两天而已。我们才在处理文件,需要一点时间啦……

“那还要多久的时间处理呢?因为据我所知,签了S&P,必须在90天内完成全部手续。

“放心,我们会尽快的。

“(声量开始提高)我想知道,到底是多快?

“这个难说……要看地主在不在。有位地主经常不在的。有时我们交过去,三两天甚至三两个星期都有。

“之前处理其他人的呢?

“都是一样……我们会处理。你也懂啦,手续一来一回,都要一定时间啦。

“没和地主沟通好的吗?

“他都不在,不是我们不要处理。我们会尽快,放心。

“(已经没力)好好好,尽快,随你们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