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20

看人屁股办事,有何爽?

又一次,再一次,每次都要看人家屁股办事,这样下去,做来还有什么意义?

越来越不明白,这间鬼屋到底要做什么?方向在哪?自己的底线在哪?

不去采访,拿什么新闻去吸引读者?人家去不去是人家的事,我们要去,是咱家的事。

是,公司亏钱,要出国出坡采访要三思,可是不出门采访,关起门来造火箭,鬼屋号火箭可以升天登月球咯……

要去,对方要全包,这次包机票包吃包住,还要说看人家去不去,人家有去,再考虑看去不去。因为出坡采访,还要给OT,这也是钱哦……

鸟,真的要当名妓,给人全包才会爽。

please 啦,大家都有尊严的,要做到这么cheap吗?以后出门,同事们的面子在放哪啊?

1 条评论:

  1.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,你不投资哪来的报酬。没钱就没办法再提升。这是一个恶性的循环。或者也可以说是自找的。做跟屁虫,那就坐以待毙吧……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