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06

拿督李,又受封了……

我国最高元首端姑米占的47岁华诞,册封1849人(要不要酱多有功人士啊?),本国羽球一哥拿督李宗伟,竟然榜上有名,而且是名列第2级,拿个效忠勋衔(Darjah Bakti)。

这个D.B勋章,主要是表扬伟哥拿下北京奥运会银牌。

到底这个D.B是什么东东,大家起初还以为是当年的“肺痨”,哈哈哈……在查证后,效忠勋衔于1975年创设,虽然不带有称号,但却是一项至高无上的荣耀。

这是最高元首第2次册封,之前是去年由“壁球公主”妮柯戴维荣膺,这次就轮到伟哥,两个都归槟城人,英哥首长实在是脸上有光。

妮科和伟哥,都是先封拿督,再拿D.B,两人在国际体坛的成就都有目共睹,不过话说回头,这些“汽水盖”也只是虚名,而且看本地电视转播时,那种拿督前、拿督后的评述超级不顺耳。

妮科就妮科,伟哥就伟哥,竟然要拿督妮科,再加个拿督李,天啊……一场球,假假地,都要打上一小时,评述员的嘴不累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