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15

Musuem 2,挺好看……

好久没进戏院,趁周假去了Pavillion看戏,一早就想看这套“Night at The Museum 2”,而且已经上映很久,以为可以轻轻松松买票进场。

但想不到,4点45分场,4点20分排队买票,竟然只剩第一排隔开的两个位,结果硬硬买下一场的7点05分,可是竟然只剩前面3排,没法,照买。

进到场,坐在旁边两个位置的友族“小妹妹”,竟然从未开场就一路吃到散场,强!从爆谷到零食到章鱼烧,浓浓的味道一直散不去,折磨啊!

然后,前面一排的友族,果然体现出“戏院是我家”的本性,两脚脱鞋架在前排椅背上,两群人中间夹着一对洋人母子,不懂看在他们眼里,本地人的糗态是不是印象深刻。

话说回来,这套戏其实蛮过瘾的,被男主角Ben Stiller 翻转的全世界最大博物馆Smithsonian,共有19座之多,再加数不清的地下层仓库,所有的东西入夜后都翻生,连图画和相片都能进出自如。

最可爱的还是那3只非常吵的天使,和摇头族的爱因斯坦,当然还有那两只猴子;戏尾一闪而过的“乔伊摩托罗拉,你给我下楼吃饭……”,真是画龙点睛!

笑笑没烦恼,真的是一套可以让你笑餐饱的好戏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我也想看这部戏很久了。看到你说不错姐姐也说不错,所以也跑去看。9.30pm开场,8.30pm买票,居然跟你一样第三排@#$%^&*

   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第一集,比较好笑。那只小猴子比较可爱。第二集感觉不到喉。如果没看第一集的人,对这一部戏的共鸣可能没那么深。

    不懂是我没幽默感还是什么。后面的女人一直笑,笑很大声的那种。小很大声不是重点哦,重点是她的位子离我最少5个位子。厉害吧?!

    回复删除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