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27

转运来?旺啊……福啊!


昨天超级的烂心情,连博客也没更新,从坐在椅子的那一刻就开始肚懒到放工。

两条绝配的立体和一条龙,从早就一直给指示到临走前还在说。鸟,工同样是大家做,为何可以用嘴巴做的,“这个这个,通知外坡”、“那个那个,叫外坡做……”

还有一条更巴闭,已经领教了几次,发了order之后,永远不会回收,永远都是我去执手尾,还是那种一头雾水去帮人家抹屁股。

好,不要紧,我忍。不过,我的脸从坐下的那一刻开始,就一直黑到放工,你给你的指示,我要听就听,我要转告就转告,其他的,理都不理。

心情超级烂的当儿,“灵感”也超灵,非常肚懒的把睡在抽屉里已经好几天的“信封”,狠狠的塞进主管的抽屉,“屌,我不陪你们玩了,你们自己玩饱它!”

由于晚上有个matta的晚宴,所以故意连6点的会议也不进去,还跑上楼去人事部逗了一圈,下来后立即出门,一堆的手尾一堆的稿件,全部不改,因为今天不想改!

这个晚宴也是被点名去的,好,就去,就是不想看这些想吐的脸。无聊到毙的晚宴,知道有幸运抽奖,可是却没有号码,心想,更加无聊。

一路挨到接近10点,无聊的节目看到差点睡着的当儿,同桌的姐妹报大大粒才拿了一叠号码,“嘿,你们抽一张吧,幸运抽奖来的……”(心想,想独吞就早说)

拿了一张0689,这个号码,感觉还不错一下。已经11点,竟然奖都还没抽,姐妹报同事说,不等了,把整叠的号码都在丢在桌上,说走了。

载我去的兰姐,就问我,等还是不等?我看她,她看我,好,大家就等。

这一等,果然有回报。幸运抽奖在差不多11点半才开始,大约只有10份左右,前面都是送些东南亚国家的来回机票,最后3份是手机,其中一张竟然叫了“0689”。

当时,在想,这个号码很熟咧……哗,竟然中奖呗!上台领了之后,打开一看,nokia E71商务型手机。

价格猜测在1000元左右,上网查了之后,最新的1300元,哇,赚到!不过,老实说,这种手机,难用,哈哈哈!

兰姐就说,运来了,什么都会好!我在心想,勇敢跨出这一步就中头奖,真的是时来运转吗?

前路漫漫,我不懂是天堂或地狱,或许是人间。自己做了选择就要承担后果,我不否认,出手的那一刻带有几分肚懒和冲动,不过,希望这架手机给我带来好运!

1 条评论:

  1. 终于可以mms啦,(*^__^*) ,难用?送我啦,我不介意的O(∩_∩)O

    回复删除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