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29

8891,好彩头!

拜三去皇后镇的JPJ买车牌,原本是想拿8819,可是这个号码一早就卖掉,所以在选了几个之后,8891依然没人拿,所以就付了310令吉拿这个WSY 8891。

正职是研究“4字真言”的“姚大仙”之前有说,8819是“KMD”这3边派彩的红牌,所以相信会开。他的车牌已经为他赢回两辆轿车,所以就对他的话有几分相信,决定选8819。

我平常都没有买万字,只是偶尔买多多的LUCKY PICK,所以买了8891后,就投资少少在这个号码上。

想说,8819买不到,就学人家玩“BOX”,3边都各买2元,然后8891则买3元,中少少钱就当做买个好意头。

在晚上,杨主任打来报喜,说8819开入围奖,哈哈哈哈……从没相信自己会那么好运。

没买过BOX,所以也不懂2元是中几钱,上网查了后,1元中17元,噢!有34元!

虽然奖金不多,没有那种睡不沉的兴奋,但始终觉得,好运会陆续来,34元是一个很好的开始,换了新车带来新运,希望接下来的路会走得更平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