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09

Mv 仔

又一个5年,7899开始耍脾性,体弱多病了,想想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,所以硬着头皮去找媒婆,想找个小妾。

7899的小病医一下医一下都花了不少钱,前几天还在双威的停车场耍花样,大排长龙时竟然发抖和咳嗽,吓到停到一边去休息,等车龙散了才敢继续开车。

5年前,635也是开始耍性子,所以就娶了7899。5年后,轮到7899病重,很想再给它治好病,可是老了就是老了,想要终老要付出代价,所以要骂寡情也没法,只能去找另一个伴。

有很多梦想车,可是只能够发梦,不能在现实中出现,所以把范围缩小,想着要拿二手的日本车,还是新的国产车。

从亏到趴地的韩国车退回去国产车,其实没什么差别,最重要是供期可以负担得来。想到二手车,到时候娶了一个病美人,岂不是代价更惨重。

看了几次的Mv仔,价格方面还可以接受,和代理谈了几次后,7899的回购价达到心理价位后即出手,在09-08-09签订,预料在十余天内会交车。

其实,很不想在这个时候换车,还剩两年供完,现在又要重新开始供起,唉,一生人继续成为供奴……

1 条评论:

  1. 算了啦。其实mv仔不错的。你买部新车至少可以顶个3、5年。二手的日本车等下又来跟你耍脾气你就头大了。

    其实车子只是用来代步的,是你的工具。别让自己成为它的奴才啦。

    回复删除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