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15

北上南下吃着走


好快又一星期了。

上星期匆匆上了一则《Mv仔》后,就北上霹吉槟走一回,3天后回到这儿,翌日就再南下去金山和古城走一回,短短5天就走了超过1200公里。

怡保美女多,匆匆三五小时,没看到美女,咸到脱发的爪哇面就难忘。

回到老家,大道两旁的绿绿稻田开始收割,从青变金黄再变黑。没吃到鸡丝面,也没吃到卤肉,只是睡一觉就到槟城去。

又是熟悉的penang road 煎蕊,之后有泉洲小厨的炒粉,不过晚上的诺登小贩中心的美食,就真的不敢恭维,总觉得除了卖一个海堤吹风的环境之外,食物真的是嘛嘛中的嘛嘛。

回程途中再到怡保,盐焗鸡真的除了咸,没什么味道可言,哈哈……

金山脚下的巴士站面粉粿值得一吃,可是那个安娣,不要肉就放肉,不要辣椒就放辣椒,不要菜还是放菜,除了无言还是无言。

想去古城吃鸡饭粒,桥头那间老店不到3点就拉闸收铺,生意果真好。

这一趟,吃不多东西;下一回,要吃更多,反正就是要吃着去吃着回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