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26

元首杯,有啥看?

在森美兰汝来开打的元首杯篮球赛进入8强淘汰阶段,原本打算想约朋友去看球,可是时间上配合不来,或许只能去看决赛,可是一般上决赛都不怎么好看,所以这次可能不去捧场了。

每天都从三大中文报的网页追看新闻,看到成绩栏内的比分,几乎每天都出现净胜接近百分的比赛,强的太强,弱的太弱,相信打得场内的球员没瘾,场外的观众更没瘾。

要说看头,应该是云集最多国手的马六甲和柔佛男队,可是两雄在半决赛相遇;靠着老人军奋战的上届亚军霹雳预料会碰上引入4名强将助阵的主队森美兰,获NBL冠军教练保罗丹尼尔执教的雪兰莪或是破坏分子。

最强的女队当属国手众从的柔佛,吉隆坡换血或爱影响,但最有卖点还是召集1997年东运女篮金牌得主复出的吉兰丹,而且还获得国家队主帅陈时和再次掌军,即使拿不到冠军也是本届元首杯的热点。

元首杯在精彩的NBL之后上演,虽然突破28队参赛,可是水平相差太多,反而让人看了哈欠连连,相信在10月底开打的国际篮球邀请赛让我国篮球迷再次有看好球的机会。

赛会不间断,是球迷的福气,但如果能够获得政府的资助再是上上策,不然即使办得再多么有声有色,同样是民办赛会进不了厅堂啊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