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23

好笑的葬礼

刘王天有没出现?是不是朱家女婿也不重要,原本可以办得风风光光的一场葬礼,竟然变成一场丧府和媒体的角力,出动伞阵来避镜头,场外人看得嘴巴大大,想笑都笑不出来。

老人家过世后就重要的是葬礼,平平淡淡也好,轰轰烈烈也好,即使是天王,身为子孙或是女婿,披麻戴孝本是应尽的本分。

可是这场吸引港台传媒千里迢迢“开战”的葬礼,却看到被路人甲乙丙丁破口大骂,只因为一个天王,老人家的葬礼成为一场闹剧,连亲属要瞻仰遗容都受到限制。

场外的媒体和丧府的角力,不仅是本地报章重点报道的角度,连外国媒体也觉得丧府做得过份。对于港式狗仔队采访已多见不怪的朱家,采取反击的方式有些野蛮,用“黑社会”开路和跟记者硬碰硬,就是坚持不让刘天王露脸。

有没混在亲属团中、有没出席葬礼、有没名列讣告、有没娶朱家女儿都不是重点,刘天王已经年纪不小,还需要坚持单身贵族的“特征”吗?

刘天王的歌迷相信已从当年的少女成为少妇,虽然年前发生痴情女以死要肋,但一个真正成熟的歌迷,是可以接受自己的偶像有妻有儿,这样的正常生活难道不是每个人所响往的人生吗?

这场葬礼看到很多启示,场外人体会到,局内人还应该坚持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