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9/06

任吃?傻咩……

日前和小同学及QIQI到公主城的老妈子火锅吃喝吹水,真正领教了什么叫“自助餐式”的任吃!

话说,本来约了7点半,结果Qiqi跑去剪头发,小同学又在公司泡网,所以一早就呆坐在里头霸位。但,想不到,却让我看到了“奇景”。

两位重量级的XXXXL型的“淑女”就坐在隔壁枱,从我坐下的那一刻,他们的锅已经在滚着,桌上有一堆的盘子。两人吃东西的样子还挺“贤淑”的,不是那种狼吞虎咽、满嘴油油的“hat tat”样。

QIQI和小同学约8点到,我们3人连吃边聊到接近10点半。间中,我们各自拿了2轮的食物,已经吃到肚子几乎要挤爆裤头,可是隔壁的两位淑女几乎没停过嘴。

两位淑女间中停下来休息时,各吃了一杯小雪糕,然后继续再加油。看他们的样子,几乎是吃饱要走人时,竟然再添多一轮,一盘好多的虾(相信超过十多只)、两粒蛋,外加一片快熟面,让我们三人口瞪目呆。

他们两人的份量,若让我们3人吃,相信足够吃一个星期左右吧。

吃火锅,就是要吃爽,可以和朋友聊聊天吹吹水,虽然收费是每人21元任吃,也不必用吃回本的那种态度来大快朵颐,伤的只是自己的胃而已。

适可而止的品尝才是让美食发挥出自己本身的功能,把全部东西都往嘴里塞,这不叫吃,这叫浪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