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9/13

患上恐羽症


这一个多月来,几乎每个星期都在接触羽毛球,再这样下去,我怕会患上恐羽症……

从答应接下这套羽球丛书开始,就觉得这会是一个恶梦。一套10集的羽球教育刊物,每集至少100页,虽然不至于每个内容都自己全包,但从整理资料到动笔,需要的时间也不短,而且还要到球馆跑动和采访。

内容大纲换了又换,差不多每个星期要开会讨论一次,而且还需要为赞助经费协助寻找合适的商家,从安排时间到见面,谈的都是羽球羽球羽球。

每年一度的中文媒体羽球团体赛,又在这个月杪举行,天啊!又要为筹备工作伤脑筋,虽然已经是进入第7个年头,但琐碎的工作很烦人,从准备书信到安排抽签和编排赛程等,看似简单但要花上的时间也不少。

在比赛当天,自己又要上场,又要兼顾场外的技术问题,这个9月,对我而言,堪称恐怖的“羽球月”!

这套丛书,相信会一路忙到明年初出版后才可以不必再和这个小白球纠缠不清,非常担心自己要去看医生,告诉医生说,可以帮羽球换颜色吗?呵呵呵……

2010年,汤尤杯决赛圈又回到吉隆坡,天啊!到时候,又得面对羽球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