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9/19

上电台胡说八道,呵呵呵……



承蒙ai fm的厚爱,在拜四一早就驱车到angkasapuri,准备在9点钟上“爱谈天下事”的现场节目on air。

之前已经说好主要是谈“政府拨1600万助伦敦奥运夺金”的课题,和老前辈秀兰姐、佳文和晓敏在整个节目“哈啦哈啦”差不多45分钟,主要都是集中在羽球这个项目,把自己的一些经验和观点,和大家分享。

针对19个人来争取奥运金牌,我总觉得政府是不是目光短浅了一些呢?说一句touch wood的话,某某在这3年里头出了意外,岂不是把1600万的其中一部份丢进“咸水海”。

既然已经圈定羽球、脚车、射箭和跳水这4个项目,为什么不把这笔钱用在针对性的发掘有潜能的新血,3年的时间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老的可能退休,小的可能上位,总觉得这个“伦敦奥运夺金”的方向出现了贪偏差。

call-in 和sms 进来的听众都有一定的水平,觉得这笔钱应该花在应该花的地方,甚至有些已经被“过滤”,他们都直指官员的不是,担心“干捞”事件再发生。

这是一个很不错的经验,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上电台现场连线,但总觉得自己说话“一块一块”,非常担心听众的耳朵受罪,不过很谢谢秀兰姐、佳文和晓敏的支持。

1 条评论: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