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3/29

令人喷饭的球追人

阿文:恭喜我们的两个拿督哦,又拿下全国最佳运动员,有一万元奖金入袋,钱包涨得饱饱。

阿明:所以,谁说当运动员没“钱途”?报纸有说,我们的拿督李宗伟在去年就有99万令吉入袋,所以就驾着一辆很拉风的跑车,结果给人家骂他浪费国家给的钱,说他死爱面子。

阿文:可是,伟哥和妮科姐真的很惨,小小年纪就天天练球,到现在才有出头天,他们的成长史真是看者伤心听者流泪。

阿明:是咯是咯,如果他们没天分,即使天天练上十几小时也出不了头,而且最重要的是,他们都是在名师的魔鬼训练下熬出来的,现在赚到的都是血汗钱啊……

阿文:他们挨到现在才名成利就,哪像我们的国球明明不够班,取个唬人的超级联赛名堂,个个月薪数千令吉,踢得好踢得不好也照收数千元,干嘛还要去傻拼?

阿明:哎呀,干嘛提到我们的国耻去?说了就令人火滚,那种人追球和球追人的画面看了都笑死人,也难怪大家甘愿去嘛嘛档看欧洲球直播,也不去附近的体育场喂蚊子打瞌睡和支持一下本地货。

阿文:人家的英超直播看了精神一振,我们的马超看了叫人喷饭,同样都有娱乐效果啊,下次请你去,要不要?

阿明:不要,谢谢。八人大轿抬我去也不要……

(南洋南言~笨鸟先飞★3月29日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