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0

我不适合飚车……


昨晚,有幸坐上宝马320D,也有幸试驾,虽然才短短的几公里,真的是感觉到什么叫“一分钱一分货”,而且也知道,自己不适合飚车,或许是说,不适合驾名车。

这辆号召“环保概念”的名车,采用顶级柴油引擎,在国外非常的畅销,而且性能也出色,轻轻一踩就直上时速百多公里,从停在红绿灯前到直路转弯,前后都没几秒的时间。

昨晚吃了肉骨茶后,就去试车,旧梳邦机场路的波浪路面,在急速飚到接近200公里时,让我肚内的饭肉菜差点脱口而出,但名车就是名车,稳定性和紧捉路面的功能超赞。

我也试驾了一段路,一上车冷藏轻踩油门,已经上到130公里,完全没有感觉是在快速前进,刹车也是轻轻一踩就车速减低,车子还是“顺顺”的向前奔驰,没有出现“顿一顿”的情况。

之后驾回自己的Myvi,哈哈哈,立即感受到国产车的性能,死踩油门都只是上到80而已。也难怪,拿一辆近300千的名车,和一辆才50千不到的小车,真是天上和凡间的差别。

名车是好,可是维修一次,少少都要4位数,而且千万不要坏零件,否则更“大条”。

看来,还是满足于现状就好。名车,就等真的发达,身家百万时才说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