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2/07

4把女声,4种感觉

这是第2次上山看演唱会,前一次是看齐豫、潘越云、罗大佑和周治平,这次会再上山,也是冲着齐豫和潘越云,不过另加了黄小琥和万芳,4把美丽的女声,听出4种不同的感觉,赞!

云星剧场几乎爆满,剩下一些疏落的空位,一眼望去,都是已升级为安哥安娣级的听众,或是至少7字辈以上的,年轻的,都是陪着爸妈哥姐来看。

没有华丽的服装,也没有多余的废话,一首接一首,4把女声呈献出春、夏、秋、冬,唱回当年红极一时的歌曲,身边前后左右都隐约可听到跟着节拍哼唱的声音。

能够红到那么久的歌,少说都有一定的“年纪”,说明大家的年龄也不少,从当年爸妈听着的唱机到自己亲临现场看着偶像,7字辈也有疯狂的一刻。

隔几个位的一对姐弟,从一开始就把玩着手机,接着弟弟就进入“钓鱼”状态,在“搏斗”一段时间后,就和姐姐就了几句,然后两人就拿着包包离席了,前后都没有一小时,浪费了两张价格不菲的门票。

这对姐弟相信是“代表”父母亲来听歌,但很明显,时下的青少年和老一辈的有代沟,大家喜欢的口味也不同。

只有好歌,才能越久越醇……

2 条评论:

  1. 那两姐弟真是不识货,哈哈!
    虽然我是“年轻一代”的,但也很喜欢老歌,哼起来特别有味道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那两姐弟应该很很很年轻

    回复删除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