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2/05

2010 南非世杯,倒数ing……

不知不觉,4年一度的世界杯决赛圈又快来到,倒数不到半年的时间,将在南非掀开战幔。

32强抽签分组出炉,虽说没有死亡之组,也没有超级好签,毕竟,能够进到决赛圈的队伍,都绝不好欺,而且届届都会有一两匹黑马突围,一两支热门大热倒灶。

还记得,4年前的这个时候,当时还在《全体育》,大家为了一本世杯抽签分组的特辑忙到晕头转向,因为找到一个广告商家付了十多千全包这本特辑,所以就“应景”推出世杯分组,简单分析32强的强弱,还附上初步的赛程,让不少的读者叫好。

4年后的今天,朋友问说,凌晨1点半的抽签看不看?傻的……睡觉更好啦!

只能说,离开了那一个环境,想要保持着那一颗热心,真的不容易。

对于2010年的世杯决赛圈,当然还是有奢望,希望能够亲自踏足世杯战场,做为一个观众也好,做为一个采访者也好,至少让这一生再添另一笔色彩。

3 条评论:
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