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1/01

11月,吹风云动……

进入11月了,我的msn和skype都是放“11月咯……”,朋友问起,进入11月有什么特别的,哈哈哈,其实没什么特别,只是重跳“火坑”后,重新有粮出的日子。

过去一个月,来到这个新环境,其实没什么大差别,只是这儿的公司文化,和前东家的公司文化,有共同点也有不同点(废话!)。

如果说共同点,就是两边都安逸惯了,一日复一日,月中月底又有粮出,不必为压力而烦、不必为竞争而撕破脸。

如果说不同点,这儿欠缺的是经验,主管级都是7字辈,记者大部份都是8字辈,在心态与思想方面就是旧东家不同,少了一份稳重和担当的责任感。

不过,年轻就是有活力,同事之间的互动很活泼,或许这儿没有分太多的组别,隔膜也少了很多,这就比之前的“各之为家”多了一份亲切感。

总结10月,公事不忙,只是外头的手尾未收尾,所以也有忙得晕头转向的时候,尤其是现在看到羽毛球就想吐。先是家族兵团、接着史记、再来拿督李,已经超过15000字,怕怕怕怕……

11月,很多新计划将进行,球场上的老搭档也过档加盟,相信对接下来的计划是事半功倍,希望11月是一个好的开始,也希望风起云涌时,大家都安在。

不过,最期待的还是9天的港澳深之行,希望走走吃吃玩玩会有大丰收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大丰收ya Hooooo我也期待。我只想吃。(旅世人)

    回复删除

 
footer